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严汉平在市扫黑除恶专题会上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新成效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16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音樵)7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听取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情况和挂牌督办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的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新成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充分肯定延安市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的同时,严汉平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聚焦目标任务,保持昂扬斗志,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更大战果。一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杜绝随意定性、乱贴标签,做到既不拔高、也不降格,推动扫黑除恶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二是要在侦办案件、打财断血、打伞破网、行业治乱上持续发力,举全警之力集中攻坚,再突破一批大案要案,斩断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深挖彻查一批“官伞”“警伞”“庸伞”,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一些县区和部门存在的工作不扎实、进展不平衡、查办案件力度不够等突出问题,扑下身子、把脉会诊,找准症结、精准督导,帮助被督导单位尽快打开工作局面,提升工作质效。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扫黑除恶考核考评工作,夯实各级责任,逐项分解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绿染吕梁山

新华社记者孙亮全胡靖国吕梁山见绿了。坡下峁上,抬眼望去,到处郁郁葱葱。吕梁山曾是有名的“秃山穷山”,生态脆弱与深度贫困...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汉平在市扫黑除恶专题会上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新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