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加强站车巡查 铁警护你平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21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暑运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神木西站派出所按照“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站车巡查防范,严密关卡管控,全面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派出所民警进村入户,对铁路沿线群众进行宣传教育,重点掌握铁路沿线放牧户、机动车驾驶员、沿线废旧金属收购站点等的情况,逐一签订安全协议,并对侵害铁路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打击整治。

车站派出所民警特别提醒沿线群众:严禁在铁路上行走、坐卧、横越线路、捡拾物品、攀爬和钻越列车;严禁拆卸铁路设施设备、在线路上摆放障碍物、击打列车等违法行为;严禁放养牲畜横穿线路、在铁路两侧附近放牧;严禁攀爬线路接触电杆;严禁在铁路保护区范围内挖取沙土、修建违法建筑等。

文/图通讯员郭庆

新闻推荐

程序简 时间短 群众办事更便捷 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乔建虎)近日,记者在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看到,办理各类审批业务的人络绎不绝。说起现在办理审批所需的流程和时间...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站车巡查 铁警护你平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