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社区服务365天 居民乐享便利生活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8-23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田虎)“阿姨,家里给您打扫干净了,我们走了,您以后有什么需要就给我们打电话”近日,在位于宝塔区万花乡的朗润居小区,光华社区支部书记薛明和社区工作人员向身有残疾的居民王桂英打扫完家里卫生后交代。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光华社区以“有温度的党建引领有成效的治理”为工作理念,在辖区内广泛实施“阳光365”行动,赢得群众的普遍好评。

“阳光365”寓意服务365天不间断。为此,光华社区成立了以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服务人员为主体的三支队伍,通过开展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宜居服务、丰富文体服务、深化平安服务、保障民生服务、做实健康服务等多项服务,用爱心、贴心、暖心、耐心和诚心工作取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信赖。同时,该社区深化全程零距离便民服务活动,建立“互联网+政务服务”,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开展诉求代理、事项代办,实现“预约在网上、代办在网格、服务在社区”,全方位、多层次地服务居民群众,实现群众张口、干部跑腿、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为民服务品质。

通过品牌的创建,光华社区健全和完善了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实现党的服务工作全覆盖,最终达到党员对党组织满意、群众对党组织和党员满意,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的目的。

新闻推荐

延安今年将完成66个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

本报讯(陈雪贺鹏飞)8月22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延安市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声环境功能区划定情况作工作介...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服务365天 居民乐享便利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