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省卫健委专家到延安市督导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化运行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6-26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明 贺秀丽)6月18日至19日,省卫健委派出护理、精神、重症、院感4个专业的8名专家来延安市开展基层督导培训工作,促进了延安市医疗、护理、院感等质量管理的规范化运行。

专家们分组采取抽取病历、查阅资料、人员访谈、进入病房实地查看患者等方式,对市人民医院、延大附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子长市人民医院、市怡康精神病专科医院5家医院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察过程中,专家们从各自专业方向的质量管理方面对所到医院存在的不足和缺陷提出了非常实用的改进建议,并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6月19日,专家们在市人民医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培训,培训围绕质量与安全、疫情防控、后疫情期质量指标的建立、ICU质量关注重点等内容进行。各医院护理部组织护士学习,参与线上培训人员达上千人。培训中,专家们为大家传授了质量管理的理念、方法、途径、疫情后时代质量管理的跟进以及医务人员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等精彩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针对此次督导中专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各医院纷纷表示将进行立行立改,督导落实,并在今后的质量管理工作中将培训内容应用于临床,积极完善各项工作指标,并持续改进,不断促进专业质量提升,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

新闻推荐

杨光远调研延安市电子商务企业

本报讯(记者杜音樵李勇锐)为全面掌握延安市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情况,6月23日,副市长杨光远带领市政府办、市商务局、相关县区及...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卫健委专家到延安市督导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化运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