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农行延安分行召开行务会议 专题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20-07-09 21:2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玮 通讯员 尚飞洋 张多)7月7日,农行延安分行召开行务会议专题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会上,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慕延斌汇报了全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指出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措施。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申晓强指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以及“三不”机制体制的重要抓手,是涵养农行系统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行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全行上下要按照《延安银保监分局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2020推进年”工作方案》及该行相应方案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确保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不走样、见实效。

申晓强行长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延安银保监分局、上级行党委及分行党委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各项活动方案及工作安排,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与业务经营发展同部署、同推进。二要充分利用、发挥延安红色资源区位优势。始终坚持“弘扬延安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全面发展”主线,打造具有延安地域特色和农行行业特色的清廉金融文化品牌。三要总结归纳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向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延安银保监分局报告,形成自治自律的良好建设局面。

分行班子成员、资深专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各部室负责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乘风破浪“赶考时

●考生入场前有序通过体温检测点?●在延安中学考点外,一位家长流露出期待的眼神?●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信息核对...

延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延安分行召开行务会议 专题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