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新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7-11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班姣)7月10日下午,新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报告、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与5家子公司签订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会上,还对学用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刘晓军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延安市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市属国企完成集团化重组、企业架构实现战略性重塑的背景下召开的。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市国资委的精心指导下,新区集团公司班子配备到位,各项制度加快建立,生产经营全面展开,现代企业的“四梁八柱”框架基本形成。刘晓军强调,作为新区的国有企业,必须要树立战略眼光,以清晰的思路找准企业定位,承担起新时代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要在战略定位上有高度、在管理运营上有思路、在市场浪潮中有作为,谋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发展的办法谋划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顶层设计,系统化研究,谋划企业长远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小处入手,快节奏转变,做到能谋善成。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举一反三,从严规范企业行为。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不放松,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紧紧围绕新区建设发展中心工作,自我加压、负重奋进,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为新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延安市人民医院与农行延安分行启动便民服务改造建设项目 用6类身份证件均可就诊

本报讯(通讯员卿松)“这下,我们拿上6类身份证件中任意一种都可就诊了。”7月1日,市人民医院与农行延安分行签订了便民服务改...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再造陕北好江南2020-07-09 01:11
猜你喜欢:
评论:(新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