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市政府与杭州宋城集团举行宋城·延安千古情红色文化教育产业小镇项目座谈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1-17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11月16日下午,市政府与杭州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宋城·延安千古情红色文化教育产业小镇项目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主持,副市长杨光远、杭州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鸿鸣出席。

薛占海首先对黄鸿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宋城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延安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宋城·延安千古情红色文化教育产业小镇项目的正式签约,实现了延安特色文化旅游大资源与全国知名大企业的匹配嫁接,填补了延安市旅游市场多年来缺乏大型项目支撑的发展空白,对提升全市旅游发展层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薛占海要求,市、区两级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项目落地建设对加快延安市产业结构转型、扩大固定资产投资、提升城市对外影响的重大作用,成立项目专门推进领导机构,全力为项目实施推进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全流程服务和一流环境保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薛占海表示,希望宋城集团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集团品牌、创意、经营、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积极对接延安市“十四五”发展需求,在更宽领域、更广平台展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黄鸿鸣表示,宋城集团将深入挖掘延安历史文化内涵,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全力将宋城·延安千古情项目打造成既叫好又卖座的靓丽城市名片,在全国形成独特的文化标杆,助力延安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杭州宋城集团与陕西太乙农业发展集团,太乙农业发展集团与宝塔区政府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山地苹果“甜”到海南岛 陕西农村报记者 杨磊

10月,陕北延安的苹果进入采摘、销售旺季,苹果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红彤彤、沉甸甸的苹果挂满枝头,映红了果农的脸庞,收获的...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市政府与杭州宋城集团举行宋城·延安千古情红色文化教育产业小镇项目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