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新区轩辕大道与公学北路路口进行改造 原交叉路口将成为“环岛” 增加行人过街红绿灯

来源:延安日报 2020-11-17 06:13   https://www.yybnet.net/

改造后的效果图

本报讯(记者 贺卓 李佳泽)近日,记者从延安新区市政公用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优化道路交通组织,该公司对新区轩辕大道与公学北路路口进行完善和改造。

由于新区轩辕大道与公学北路交叉口无人行信号灯及人行横道线等过街安全设施,行人和非机动车辆过街需要直接穿越车流,有较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提升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过街的安全性、舒适性,避免交通拥堵,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从11月6日起,延安新区市政公用有限公司对新区轩辕大道与公学北路路口进行完善和改造,施工工期预计15天。工程完成后,轩辕大道与公学北路原来的交叉路口将成为“环岛”,4个方向设置红绿灯,另外还将增加行人过街红绿灯,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有效减小行车及行人过街交通安全隐患。

施工期间,车辆绕施工围挡通行,标志、标线未完善容易在早晚高峰期出现短时拥堵,大队交警建议广大驾驶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从杨家岭方向前往新区为民服务中心或桥沟方向的车辆,可选择经杜家沟(北环路)或公学南路经贵人峁隧道尹家沟连接线行驶,避开轩辕大道公学北路交叉口早晚拥堵点。

新闻推荐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复兴使命 延安市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任琦王璐娜)“这次重走长征路让我更加了解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沙包 大健康2020-11-12 18:27
评论:(新区轩辕大道与公学北路路口进行改造 原交叉路口将成为“环岛” 增加行人过街红绿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