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向警察叔叔致敬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1-1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1月10日是我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星期六的早上,我有幸来到中山南路派出所向警察叔叔们表示敬意,并参观。

首先我们来到派出所的一楼大厅,警察叔叔给我们介绍他们工作时会用到的各种装备,有盾牌、长警棍、短警棍、警绳、辣椒水、手铐等等。通过警察叔叔的介绍,我初步了解了这些知识。

随后,警察叔叔带领我们来到了指挥监控中心,我看到里面有一个很大的电子屏和很多电脑,辖区内都有监控,让坏人无处藏身,让我们时刻都身处被保护的环境中。

我们还参观了警察叔叔日常工作环境,有装备室、健身房、休息室等等。因为警察叔叔说有很多时候因为工作的关系,他们不能回家,只能在办公的地方稍微休息一下 。

此时的我,想对警察叔叔说一声:“您们辛苦你!向您们敬礼!”

小记者:夏雨轩(延安小学304班)

新闻推荐

延安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铺开

阳光讯(记者郑玮通讯员李星棋文/图)近日,延安市副市长张建波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宝塔区人民医院、...

延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警察叔叔致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