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吴起新闻 > 正文

吴起:“点线面”上门税务服务受欢迎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9-29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您好,我们是咱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请问咱们在税务方面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吗?对我们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吴起县税务局胡白玉向纳税人耐心地询问着。

近日,吴起县税务局以优化提升税收营商环境为重点,创新服务,主动出击,“点线面”联动全方位开展“服务入户政策到家”大走访活动,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受到了群众的普遍点赞。

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吴起县税务局实施“点对点”服务。由9名局领导带队,对100余户重点管辖企业上门进行“一对一”个性税务辅导,使纳税人及时掌握最新的税收法规和优惠政策。根据辖区情况,划格分组,采取线对线服务。成立了14个税务工作组,全面开展政策宣传、问需走访活动;推行“税企联系卡”服务,有区别地推送不同的税务服务,初步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服务系统。以问题为导向,实现面对面服务。积极邀请辖区纳税人,召开税企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广泛征求纳税人对税务服务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探索纳税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改善征纳关系,提升服务质效。

“税务人员到我们企业宣传税收知识,了解税务需求,解决税务疑惑,有了‘最多跑一次\’‘免填单\’‘实名办税\’‘一窗通办\’‘新办纳税人套餐\’等服务举措,以后办税就更加方便了,我们的利益也得到了很好的维护。”吴起县圆方集团副总经理刘桂娥说道。

据了解,吴起县税务局先后走访纳税人1460户,收集纳税人意见建议8条,及时解决纳税人疑问12项,整改落实5项。

(王娜)

新闻推荐

吴起:68名新兵奔赴军营

9月10日,吴起县在长征广场举行“2018年欢送新兵仪式”,该县68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开始他们为期两年的军旅生活。据了解,今年...

吴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吴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起:“点线面”上门税务服务受欢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