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吴起 > 正文

刘亚宁一行对延安市乡村道路、工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7-10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冬 刘小艳)7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延安市乡村道路、工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吴起县金马工业园区,志丹县40万吨LNG生产项目和吴起县长城镇长城村、双湾涧村、周湾镇小口则村道路及志丹县顺宁镇保娃沟门至万三台通村公路、志丹至南梁红色旅游路、志靖路孙岔至杏河段,实地查看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深入了解乡村道路建设、管护、运营和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认为,目前延安市乡村道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要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建立后续管护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质量。要进一步科学整合资源要素,突出产业特色,优化功能布局,以园区产业提质增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果树管理大比武 助推产业大提升

近日,吴起县庙沟镇中台村白恩惠的果园里热闹非常,该县果业局在此举办全镇夏季果业技术培训会。培训会上,该县果业局局长高伯...

吴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吴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李树和爱种树2020-06-30 06:30
猜你喜欢:
评论:(刘亚宁一行对延安市乡村道路、工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