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延长新闻 > 正文

延长石油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开工 打造西部最大新材料 新能源生态智慧园区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8-31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昨日,延长石油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在经开区泾渭新城开工。据了解,上述产业园致力于打造西部地区最大的新材料新能源生态智慧园区。

延长石油创建于1905年,是中国百年老字号石油企业,是集煤油气等多种资源高效开发、综合转化、清洁利用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陕西延长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是延长石油集团新材料、新能源战略部署的承载者,是延长石油集团结合西安经济结构特点,依托自身资源、区位等优势条件,根据聚烯烃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延伸产业链为目的,而确定的重大项目。

记者了解到,延长石油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80余亿元,规划总面积2300余亩,打造装置一体化、产品高端化、生产智能化的绿色环保智慧园区,建设集团公司综合能源供应商及聚烯烃产品科创中心、人才聚集中心和材料研究与实验中心。其中,一期项目规划投资23亿元,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达40亿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产业园建成后,将具备新材料和新能源检测、研发、生产、企业孵化等功能,为大西安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新闻推荐

上海爱心团队走进延长县 10万余元钱物资助当地贫困学生

本报讯(记者董新银通讯员白晓娟)8月12日,上海君竺EL25城市精英团队一行来延长县,开展“关爱山区贫困儿童助力延长教育扶贫”...

延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长石油泾渭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开工 打造西部最大新材料 新能源生态智慧园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