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红色教育入人心 干事创业有信心 延长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6-25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贾寰)“刘志丹将军的事迹让我感到震撼,并再次让我感动……”回想起刚刚结束的培训,延长县郑庄镇党委理论宣讲员王翠说道。6月19日至21日,延长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该县党委培训基地负责人、理论宣讲员等30余人在延安市区、吴起县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并接受红色教育。

在延安市区培训期间,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以《张思德精神与为人民服务的讲演》为题进行了现场教学,同时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

在吴起县培训期间,学员们来到刘志丹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纪念园、中国人民抗日红军大学旧址、保安革命旧址。现场聆听《刘志丹的初心》《弘扬红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斯诺在保安》等现场教学课,感受刘志丹将军的光辉形象并聆听他的革命事迹,体会红大在革命年代的艰苦办学条件,了解斯诺在保安采访毛泽东时的历史故事。

“感动、震撼,自己学到了很多,我都流泪了,尤其是情景教学课《刘志丹故事会》,从书香育丹心、永宁山夺权、陕甘边建政、中央来了一切都好办了、壮志未酬、刘志丹与同桂荣爱情故事、永远的怀念等7个故事章节对刘志丹的一生做了讲述和回忆。”学员李文卓说。

新闻推荐

增减挂钩 造福群众 —延长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综述

延长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白新平(右一)向延长县县长曹林虎(左二)、副县长张明(左一)等介绍土地整治情况。(资料照片)实施土地治理,促进...

延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色教育入人心 干事创业有信心 延长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