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郑光照拜会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高层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2-12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媛) 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带领商州区、洛南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拜会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恺颙,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王香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副市长周秀成、刘伟一同参加。

郑光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实力雄厚,技术、资金优势明显,与商洛在萤石资源开发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大萤石等矿产综合开发利用投入力度,努力实现更大的发展效益。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在商洛的发展,组建强有力的工作专班,跟踪服务对接,强化要素保障,竭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奋力实现资源共享、利益互惠、发展互动的合作新局面。

张恺颙表示,商洛资源富集、交通便捷、发展前景广阔,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将立足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加快技术攻关,推进项目达产达效。同时,将深化矿产综合开发利用、成品油终端网络拓展,在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努力实现企地携手、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陕西兴化集团负责人介绍了氟硅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及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延长石油集团公司部分所属企业,商州区、洛南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及市发改、资源、环境、工信等部门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 千亿级企业6家 数量为历年最多

12月3日,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及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名企进汉中活动”在汉中召开。...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郑光照拜会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高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