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向着春天出发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2-1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人勤春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春节还未到来之时,春天已经早早来到了人间。延安市各医疗机构也提前谋划落实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奏响了向春天进军的号角。

北医三院延安分院:

乘风破浪向辉煌

2020年,对于北医三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来说是化危为机、稳步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该院统筹“抗击疫情”和“稳步发展”两大重点,高质量完成了抗击疫情的光荣使命,同时强化管理不松懈、创新服务上水平、文化建设增内涵,稳步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1月30日,该院第二届九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党风明作了题为《乘风破浪 锐意进取 迈向辉煌》的工作报告,向全院干部职工和第三医疗集团各分院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

过去的一年,该院牢记使命,大爱担当,免费为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中药饮、医院医务人员果敢逆行驰援武汉、成立延安首家分子生物实验室等多项举措筑牢新冠疫情防控坚强屏障;这一年医院全面加强文化建设,从“便民温度”“医患温度“”社会温度“”品质温度”“护理温度”“家的温度”等六方面全力“打造一所有温度的医院”,为医院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较2019年相比,医院各项业务指标持续增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区域影响力、竞争力显著提升,在2019年全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满意度调查中,职工满意度、门诊满意度、住院患者满意度位居延安公立医院榜首;该院以党建为引领,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党员干部素质不断加强。2020年,第三医疗集团正式揭牌成立,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不断提高县域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延安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内涵质量”提升年,该院确立的奋斗工作思路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一个核心”、贯彻“一条主线”、突出“一个主题”、用好“一个抓手”、筑牢“一个屏障”,推进“十项工作”,努力实现“区域中心带动,辐射陕甘宁蒙晋”这一宏伟目标。

市第三人民医院:

乘势而上开新局

2020年对延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来讲,更是不平凡的一年,伴随着新冠肺炎的肆虐,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医院开业运行,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一路克难奋进、坚定前行。

2月4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党支部书记张子峰作了题为《勇立潮头谋发展 乘势而上开新局》的工作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该院领导、北大六院专家、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该院确定为“规范管理年”。医院将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国家政策,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深化与北大六院合作,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大力引进培养人才,提高职工待遇,树立主人翁思想;强化重症精神障碍管理,做实公共卫生服务;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医院基本运行。

延长县人民医院:

救死扶伤服务百姓

基层医疗机构去年做得如何,今年将如何做呢?2月3日,延长县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安排会议上显示,该院2020年主要指标基本实现、财务运行稳中向好、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初步建立、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医疗护理质量得到提升。

2021年,该院重点工作将从党建统领,增强效能,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提高认识,严防死守,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强化“三基”训练,狠抓制度落实,提升运行效益;加强内培外招,储备优秀人才,推进可持续发展;创新发展理念,发展优势专科,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推进。

该院院长秦小军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不忘救死扶伤的初心,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为推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新闻推荐

气象服务到果园

近日,延长县气象局业务技术骨干人员来到郑庄镇苹果园,为果农提供低温冻害防御气象服务。该局技术人员详细了解了果农对气象...

延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着春天出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