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春天里的读书分享会

来源:延安日报 2022-04-01 09:18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末,延长县小学三年级12班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从校园出发,一路高歌,欢声笑语,步行到延长县翠屏山。他们要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分享活动——我们与春天有约。

班主任王亚梅老师一番鼓励之后,活动开始了。大家齐声欢唱《春天在哪里》,女生组朗诵《相见欢》,男生组朗诵《蝶恋花》,全体同学朗诵诗词《雨霖铃》,一组热身暖场的歌唱、朗诵节目之后,读书分享环节正式开始。

李梓陌同学分享的是《中国古代寓言》。他从中国古代寓言故事的起源、发展谈起,重点讲了讲自己阅读的体验和收获。

高若兮同学热爱阅读、语言表达能力也很好。她分享完自己的阅读故事后,异常兴奋地说:“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户外阅读分享会,既可以相互分享书本里的知识和故事,又可以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我喜欢阅读,也喜欢春天。”

家长白雪琴也参与了分享。她满心欢喜地说:“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阅读分享的平台,让我们能陪伴孩子,见证他的成长。和孩子一起读书分享,作为家长我很开心,今后还会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和他一起读书,一起感受读书的乐趣。”

走进自然,体验回味。快乐读书,益智益心。读书分享会后,孩子们还与老师家长共同玩起了妙趣横生的游戏。他们开心地表示,这次户外阅读分享太有意思了,让他们更爱读书,也更爱这个集体,与同学们心也更近了。

王亚梅老师说,学校大力推广阅读,每个班级都举办各类读书活动。希望这些读书活动的开展,能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播下美好的种子,让他们热爱读书,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通讯员杨昕)

新闻推荐

火红小番茄红火致富路

高虎打理小番茄入春后,延长县黑家堡镇瓦村的蔬菜种植大棚内,却是一派春意盎然。大棚主人高虎正忙着采摘、打理小番茄。一串...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初春果树培训忙2022-03-03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天里的读书分享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