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柯昌万调研清涧河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7-27 12: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谷嫦瑜)7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清涧河市级河长柯昌万前往延川县,调研清涧河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柯昌万先后来到延川县杨家湾村、县城污水处理厂等地,就污水分流管网改造以及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工作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柯昌万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与群众耐心交流,仔细查看各类设备装置运行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清涧河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清涧河流域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延川县、子长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柯昌万要求,清涧河各级河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水污染防治工作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认真宣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群防群治保护生态环境;要树立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和系统思维,细化方案、优化流程、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任务;要加强协调,尽快与榆林市相关部门对接,建立两市三县联席会议制度,共同推进清涧河流域治理工作;要夯实责任,动真碰硬,推动清涧河水环境水生态持续改善。

新闻推荐

刘文西:扎根黄土地为人民而艺术

2015年9月16日,刘文西在延川县梁家河接受采访时留影。1957年首次来到革命圣地延安时,他就被深厚的黄土地、高远的蓝天...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丁仲礼来延调研2019-07-24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柯昌万调研清涧河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