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宜川新闻 > 正文

两个月涉案16次涉案金额3万余元 宜川警方快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6-20 1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班姣 通讯员 白彩凤)使用老虎钳、钢筋撬棍等工具,两个多月来,宜川县一男子连续16次出入5个小区入室盗窃,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近日,记者从宜川县公安局获悉,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4月份以来,宜川县城区多个居民小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及时召开专案分析研判会,经梳理发现:这些案件被侵害对象均居住在监控覆盖面小、进出路径多、安保措施弱的居民小区,且犯罪分子反侦察能力强,作案时躲避监控、进出路线反复无常、伪装掩饰明显等规律和特点,给案件侦破增加了难度。

5月1日,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在无法取得有价值的视频资料的情况下,办案民警在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入微的勘查后,获取少量信息,很快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兰某。宜川警方以此为突破口,同步上案,串并侦查,迅速查出嫌疑人车辆于5月2日离开宜川。5月8日,当嫌疑车辆返回到宜川时,第一时间触动报警,办案民警迅速行动,在其居住地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兰某抓获。

目前,嫌疑人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男子溺亡宜川县仕望河 生前留遗书望路人报警

本报讯(记者雷鸣)记者昨日下午从宜川县公安局了解到,西安一年轻男子昨日早上被发现溺亡在宜川县城仕望河内。民警在事发...

宜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个月涉案16次涉案金额3万余元 宜川警方快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