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志丹新闻 > 正文

民建延安市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8-11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8月9日,民建延安市委员会组织爱心企业,前往志丹县金丁镇爬子洼村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村捐赠价值2.8万元的生活用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延安市主委杜兴顺出席活动。

2017年12月,爬子洼村建立“爱心超市”,通过积分评定和兑换鼓励,贫困户参与村上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性明显提高,村内风气明显好转。为了给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新的发展活力,提高“爱心超市”发展动能,民建延安市委员会会员、延安莉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莉特准备了雨伞、暖壶、勺子等生活用品,缓解该村“爱心超市”兑换压力。为了改善村民伙食,徐莉还购买了26份新鲜猪肉,赠送给该村26户残疾人及贫困村民,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活动当天,志丹县残联还为延安莉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奖牌。据了解,徐莉作为民营企业家,在成功之余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坚持把公益事业放在心上,先后获得“政府荣誉市民”“道德模范”等称号,多次赶赴基层一线看望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并号召企业员工与身边朋友,以实际行动援助贫弱群体。

新闻推荐

男子勒死女友“尸体”藏树林 受害者昏迷逃过一劫

漫画/张永文因和女友感情纠葛,志丹一男子竟然生歹意,将女友骗至山上凉亭无人处,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欲将其勒死,所幸女子只是...

志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志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建延安市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