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火车司机乘出租车一时疏忽驾照落车上

来源:华商报 2017-10-12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刘殿华 杨鹏飞)近日,家住西安的常先生到子长县出差,下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经过警方的努力,终于物归原主。

10月 8日下午1时20分许,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民警杨鹏飞正在子长站广场执勤时,出租车司机王某急匆匆地跑过来说:“前一天晚上11点多,我在子长站接了一个旅客,乘客到子长县瓦窑堡镇芋则湾村附近下的车,黑色手提包落在了我的车上,我大概看了一下,包里有一本火车驾驶证,失主应该是铁路职工,希望警方能找到这个手提包的主人。”

接到求助后,杨鹏飞迅速报告所长刘殿华,两人查看包内物品确定失主为常某(38岁,西安人),系西安铁路局西安机务段司机,包里有常某的火车驾驶证、培训证书和一些文件,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刘殿华立刻联系西安机务段,经过一番努力,下午2时10分许,终于联系到了常某,确认遗失的手提包就是常某的,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常某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11日下午14时,常某来到子长站派出所,民警把手提包交到了常某的手上,接过手提包后常某说:“手提包放在后座上,人在前排坐着,我都没有想到自己的东西能找到,非常感谢。”

民警提醒,天气渐渐转冷,市民穿着的衣物比较厚实,下车时一定带好自己的行李,特别是要检查衣服口袋里的东西是否掉在车上。

新闻推荐

党员带头帮扶 群众致富不愁 ——子长县推行“党员中心户”制度小记

本报记者高乐通讯员孙乐“党员中心户”制度是子长县针对农村“党员难集中、活动难开展、教育难覆盖、作用难发挥”等问题,在农村全面推行的以骨干党员为中心、组织周边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并带动党员...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火车司机乘出租车一时疏忽驾照落车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