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中国梨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全力推进中 助力莱阳梨高质量发展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3-1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邵壮 通讯员 李梦 张冲)3月11日,鲁商乡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勇、中青旅海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宇一行赴莱阳市洽谈中国梨乡田园综合体项目,与该市研讨莱阳梨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在莱阳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鲁商集团、中青旅集团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中国梨乡田园综合体项目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拉长莱阳梨产业链、中国梨乡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双方对下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莱阳梨”是莱阳市的金字招牌。近年来,莱阳市委、市政府把加快莱阳梨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按照项目化运作的思路,积极引进国企强企参与莱阳梨产业高质量发展。鲁商集团、中青旅集团与莱阳开展项目合作,正是该市围绕莱阳梨产业高质量发展,紧盯头部企业开展精准招商,以项目引领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鲁商集团、中青旅集团资金实力雄厚、项目策划运营水平高,此次投资莱阳、参与莱阳梨产业发展,体现了企业的远见卓识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

中国梨乡田园综合体项目,由鲁商集团和中青旅集团合作建设,总投资7.5亿元,占地12540亩,依托莱阳梨品牌优势,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按照“两园(莱阳梨双创园、梨乡风情园)、一心(梨乡农业展销中心)、一带(休闲活动广场—体育健身场地—绿道骑游基地)、三组团(美俗梨居民宿、梨乡工业园、欢乐梨园)”总体布局,着力打造可运营、可持续的“梨源芯田”国家级田园综合体。

新闻推荐

莱阳加强校园门前交通秩序治理 为师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金海善通讯员耿世良张艳春)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为师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莱阳市公...

莱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阳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梨乡田园综合体项目全力推进中 助力莱阳梨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