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政务中心整顿机关作风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1-17 0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成均 胡静)1月15日,长宁县政务服务中心以通过观看央视记者暗访报道“吉林市政务大厅上班违反‘四风\’问题的视频短片”的形式,对中心全体职工进行机关工作作风提醒教育。

该中心要求,全体职工要以短片曝光吉林市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睡觉、打瞌睡、玩游戏等严重违反“四风”问题为诫,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行为规范。要狠抓学习教育,确定“集中学习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等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提升自律意识。要狠抓制度建设,进一步修改完善《窗口人员首问责任制度》和《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考核实施办法》等相关管理制度,规范服务行为。要狠抓监管问责,进一步加强脸谱考勤管理、大厅巡查管理和行政效能电子监察力度,严明工作纪律。

长宁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由中心负责人带队每日4次大厅巡查,每10分钟一次电子巡查,对窗口人员考勤、行为规范情况在每月”集中学习日”予以通报批评,并函告派驻单位。情节轻微的由督察股提醒谈话,情节严重的由中心纪检特派员戒勉谈话,经屡次批评教育不予以改正的,由中心退回原工作单位,并将窗口人员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作为评先评优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依据,纳入个人年度绩效考核。

新闻推荐

肚内藏毒 四川破获特大跨国运输毒品案

警方对5名犯罪嫌疑人的处理现场。(视频截图)警方对5名犯罪嫌疑人的处理现场。(视频截图)15日,四川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通报了一起特大跨国运输毒品案。在四川、云南、重庆三省市警方联动协作下,一个以...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长宁政务中心整顿机关作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