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长宁最美纪检人” 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9-0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宋成均 记者 陈玉霞)为纵深推进长宁县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发挥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昨(6)日,2018年度“长宁最美纪检人”评选活动结果出炉,5位奋战在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获得“长宁最美纪检人”称号。

据悉,2018年度“长宁最美纪检人”评选活动是长宁县纪委监委深化“加强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的创新动作。今年3月中旬,经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在全县推选出符合条件的纪检监察干部30人,4月中旬,通过初评,11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为2018年度“长宁最美纪检人”候选人。

当日的活动现场,11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以饱满的情绪、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将一个个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当的纪检故事娓娓道来,彰显出当代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主题突出的演讲内容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评选一批‘最美纪检人\’,有助于展示正气充盈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提升纪检监察机关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获得群众更大的信任和支持。”长宁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村医赖景财:村民们的健康守护者

□邹霞本报记者陈戎在长宁县下长镇狮子村,有一位乡村医生,自1999年背起药箱,踏上从医之路以来,他已在村医的岗位上坚守了19载...

长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度“长宁最美纪检人” 评选结果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