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震中双河镇:房屋受损 余震不断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1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地震发生后,晚报记者在沉沉夜色中第一时间赶赴震中长宁县双河镇。

接近高速路双河出口,路上开始有落石出现。记者看见,一辆小汽车被路边山坡上滚落的大石砸中车头,停在路边,惊险万分。

车辆驶下高速,路边几乎停满了车辆,里面有群众在休息。这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双河镇上已经断电,许多房屋受损,人行道上和街道两侧,四处散落着从墙上掉落的瓷砖碎片、水泥石块、玻璃渣子等。在一户居民楼前,记者借助群众的手电筒光亮,看见二楼有几扇铝合金窗扇吊挂在窗边,随时都有掉落的危险。

在该镇应急避难场所,即群众所称的广场,一名张姓群众指着地面上几块变形破碎脱落的瓷砖说,这就是地震造成的,太吓人了。

在广场避险的一名小朋友说,当时摇晃得非常厉害,他睡在床上都差点被摇下来了,然后赶快和长辈一起跑下楼,不敢回去了。

住在双河镇农贸市场的杨永香,家中是四层楼房。地震发生时,她看见屋内的水泥石块直往下落,房屋左摇右晃,瞬间被拉出裂缝,吓得她哭叫着赶紧招呼家人跑下楼,来到空旷地带才稍微定下心来。

18日凌晨3点过,双河镇仍然时有余震发生。但大家明显没有起初那么惊慌了,有孩子在母亲的臂弯中熟睡。

街上,不时有当地疏散群众的车辆来往,扩音器里反复提醒大家不要在街上行走,请到安全地带避险。

晚报记者 黄平 庄歌尔 向伟 蒋前川 文/图

新闻推荐

四川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宜宾市应急管理局:伤亡尚不清楚,已派出队伍

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距珙县22公里、距长...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震中双河镇:房屋受损 余震不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