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将全面实现“乡乡通油路”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05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4)日,在长宁县S311长宁镇至老翁镇路面黑化项目现场,笔者看到,运输车辆、摊铺机、压路机来回穿梭,现场施工操作人员密切配合,安全有序地开展路面黑化作业。此项目完工后长宁县将全面实现“乡乡通油路”。

据了解,该项目是省道S311纳长路重要组成路段,是长宁县连接江安县、泸州市纳溪区的重要干线,也是串联长宁县长宁镇、老翁镇、桃坪乡、古河镇的重要乡镇连接道,辐射群众约100万人。该路段起于长宁县长宁镇东方幼儿园,经龙窝桥、蛤蟆石街道、止于老翁镇场镇,全长11.565公里,宽6.5米,路面采用1cm AR-SAMI橡胶沥青应力吸收层+5cm AC-13C SBS改性沥青混凝土面层,总投资约1500万元。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2019年6月1日项目启动建设后,受长宁“6·17”地震影响,期间1个半月原材料供应中断。在施工环境复杂,道路范围广、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施工单位冒着烈日、科学安排、合理组织、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情况下,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增加机械和人员,全力加快道路黑化及交安设施工程推进,力争8月底全面竣工。

“该项目完工后,我县将率先在全市真正实现乡乡通油路。”长宁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大力支持下,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参建单位、乡镇、村社及沿线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长宁交通人将继续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着力改善全县交通通行条件,大力提高群众乘车舒适性、安全性,监督好、管理好、实施好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宋成均 饶雷 文/图

新闻推荐

展示中国白酒之都酒文化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年

7月28日上午,在长宁县竹韵广场,爱好者们在参观摄影展。摄影展由宜宾市摄影家协会、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将全面实现“乡乡通油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