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县经科局到企业访廉问廉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7-30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郭廷艳 梁雨)近日,长宁县经科局到红狮水泥、宜人坊酒业、泰宁化工等企业开展访廉问廉,了解是否存在抑制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腐败行为和“黑恶势力”,宣传中央、省、市、县各级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处理问题诉求,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满意度。

据悉,长宁县经科局强化组织领导,通过正在广泛开展的2019年“访廉问廉百千万”活动,积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访廉问廉,组织党员干部走到企业中,与企业对话,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主动发现影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痛点”“堵点”,建立问题台账,增添有效举措,抓好贯彻落实。严格落实政商交往“六个严禁”和“十不准”要求,严格自查在服务企业和涉企执法工作中的“吃拿卡要”和“拖推绕搁”等行为。

此外,结合持续开展的“双千”活动,该局强化组织协调,为企业解决资金、土地、水电气、人才等问题,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县领导干部累计走访企业3573天,共收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299个,汇总梳理问题,整理形成清单呈送分管负责人和对口联系部门牵头落实,督促问题办理。

“通过进企业、做访廉、强服务、解难题,协调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长宁营商环境。”长宁县经科局有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长宁将迎来首家汽车检验检测机构

本刊讯(李淳)近日,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托,由自贡市机动车检验监管中心主任、主任评审员晏军任组长组成的专家组对长宁县万顺...

长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县经科局到企业访廉问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