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不忘初心建箴言

来源:竹海长宁 2020-01-11 00:39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县文化馆艺术团副团长,她始终秉承尽职尽责的宗旨和理念,以个人魅力赢得成员的广泛喜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一个委员的职责,她就是县政协委员甘清容。

记者在文化馆见到甘清容时,她正在与艺术团的成员们观看舞蹈排练的视频,并不断的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2001年到县文化馆工作的甘清容,一干就是18年,她从最初参与演出的竹海艺术团演员,成为了如今的节目编导,甘清容一直秉承着尽职尽责的工作理念,在节目排练中,细看舞台大效果,狠抓舞蹈动作与舞风。

在工作中,她把专业技能运用在文艺节目的编创中,带领大家成功编创《竹宴》《竹外花开》等优秀的文艺作品,让《竹海凉糕》《竹雕》等一批具有长宁文化特色的作品广泛运用于长宁县大型活动、文旅演出以及对外的交流展示中。

工作上的忙碌,并没有让甘清容忘记自己政协委员的职责,始终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甘清容深知,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只有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才能适应形势发展和履行政协职能。也只有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她积极关注民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提出金点子,发出好声音。其中《关于继续治理学校门口道路交通秩序的建议》提案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提案。

“2016年成为一名政协委员后,我就觉得身上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在平时就会注意去收集一些社情民意,了解一些民生问题,把这些问题撰写成提案。”甘清容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打造出更多具有长宁特色的精品文艺节目,为宣传长宁做出自己的贡献。

(吴子涵)

新闻推荐

长宁县纪检监察系统 举行运动会

晚报讯12月27日,长宁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第二届运动会,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5个项目。来自全县4支纪检监察干部代表...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片丹心育桃李2020-01-11 00:46
一腔热血献人民2020-01-11 00:36
评论:(不忘初心建箴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