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长宁梨花节签约1.51亿元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3-24 12:1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昨(23)日,2020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长宁县佛来山第十九届梨花节在佛来山景区开幕。该县以花为媒,现场签约投资项目4个,总金额达1.51 亿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梨花节采取网络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

春赏如雪之花, 夏尝似蜜之果, 秋瞻古佛老林 ,冬品玉树琼枝。在佛来山上,不少梨花正在盛开,游客驻足拍照留念。本届梨花节以“共战新冠疫情振兴乡村旅游”为主题。除开赏花以外,梨花节期间还特别安排寻找最美春天摄影大赛、佛来山农家菜创新大赛、佛来山书画创作等活动,全面展示长宁的湖光山色、人文风情。

活动现场,该县与古河镇蜀南花海集装箱酒店项目、世界珍稀香草植物园项目、长宁镇佛来书院文化旅游项目以及硐底镇龙蟠溪生态旅游度假4个工程项目进行了签约,现场签约投资总金额达1.51 亿元。

长宁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长宁县全年接待中外游客1201.78 万人次,旅游收入142.1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 16%和14. 78%。

晚报记者 向伟 文/图

新闻推荐

长宁县交通防控网阻击疫情见成效

本报讯(熊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宁县交通运输局与各镇各单位团结协作组成交通防控网,严管严控、扎实工作,在严防...

长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宁梨花节签约1.51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