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宜宾县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 县领导检查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17-09-19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蒋华明)为进一步促进健康扶贫,助力精准脱贫。9月15日,高县副县长熊俊到大窝镇太源村检查指导健康扶贫工作,县卫生计生局王涛,大窝镇镇长万家泓等相关人员陪同指导。

在太源村,熊俊详细了解整村推进扶贫工作、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群众医疗保障等健康扶贫工作的情况。就全面推进整村脱贫、健康扶贫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精准识别,确保***。要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中,进一步摸排核实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精准到户、到人,到具体病种,如实登记,分类造册,按期义诊、随访服务,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二是要统筹安排,助力脱贫攻坚。县卫计局要把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与公共卫生、疾病诊疗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病贫困人员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全面提高贫困人口健康水平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的自我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四是要加强村卫生室服务能力建设,保障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镇,提高群众对基层卫生工作的满意度和健康扶贫惠农政策的感受度;五是要加强扶贫政策的宣传,提高群众医疗保障水平。

新闻推荐

月江镇 四举措搭建农民工返乡创业平台

本报讯(周世平)近日,笔者从高县月江镇了解到,为吸引有技术、会经营的农民工回乡业,月江镇党委、政府千方百计为返乡农民工创业提供政策、信息、用人、资金等方面的支持,通过他们带头更多的村民创业致富...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高县 县领导检查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