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政协开展住建城管系统民主评议 由“虚”变“实” 跟踪问效落实整改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7-09-21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张平) 今年以来,高县政协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四举措”扎实做好县住建城管系统民主评议工作。

该县政协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县政协召开专题交办会议,成立民主评议组织领导小组,明确民主评议工作职责,并根据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制,形成民主评议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实效的良好工作机制。充分沟通,形成合力。在充分准备和积极沟通基础上,通过召开动员大会让参评人员明确目的意义、基本原则和方法要求,有针对性地学习了解与评议内容相关的情况,提高参评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被评议单位领导走出怕被评议监督的思想误区,从而达成搞好民主评议工作的共识,促进评议活动有序有效进行。深入调研,广集民意。评议小组通过情况介绍、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座谈讨论、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听取社会各界的呼声,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通过开设专门电子邮箱收集县住建城管系统工作的问题、群众意见和改进建议,实现了最大范围集聚民意的良好效果。督促整改,跟踪问效。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县政协明确要求被评议单位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并及时报备,适时组织专人专题视察,采取实地调查、主动协商、电话督查等方式进行跟踪问效,促使被评对象深入整改落实。下一步还将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回头看”,使县住建城管系统民主评议工作由“软”变“硬”,由“虚”变“实”,督促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推荐

高县 县领导检查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本报讯(蒋华明)为进一步促进健康扶贫,助力精准脱贫。9月15日,高县副县长熊俊到大窝镇太源村检查指导健康扶贫工作,县卫生计生局王涛,大窝镇镇长万家泓等相关人员陪同指导。在太源村,熊俊详细了解整村推...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政协开展住建城管系统民主评议 由“虚”变“实” 跟踪问效落实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