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国税局 营造税务网络安全环境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0 0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倩云芸 裴进秋)近日,高县国税局紧扣“贯彻网络安全法,全力保障税务网络安全”活动主题,“四抓四实”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筑牢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税务网络安全环境。

该局召开专题部署会,抓集中学习,夯实网络安全法律基础;抓教育培训,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视频会,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测试、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网络安全技能;抓机房建设,切实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由信息中心牵头,对机房和全局每台电脑进行网络安全检查,从根源上保障全局网络的安全,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抓宣传管理,落实网络安全宣传到位。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向纳税人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扩大宣传面,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

通过宣传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在思想上时常紧绷网络信息安全弦,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会更加注重信息安全的维护,遵从安全防范规定,夯实税务网络安全基础,为“互联网+税务”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月江镇:将监督职责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本报讯(曹巍)近日,高县月江镇召开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第二轮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镇纪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将监督职责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全体镇干部、村常职干部、帮扶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

高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高县国税局 营造税务网络安全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