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国税局 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07 02: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裴进秋)日前,高县国税局联合复兴镇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就该局对口帮扶的治安村2018年整村脱贫摘帽及发展规划进行专题研讨,制定共建计划,明确帮扶重点。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新党章修改的内容,交流总结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经验教训。复兴镇党委书记对治安村2018年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招商引资、村容村貌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介绍。

高县国税局负责人表示,根据高县“2018年脱贫摘帽总攻动员令”要求,将进一步整合城乡党建资源,充分利用中国扶贫网以及“心连网”手机,真正为贫困户做实事、办好事;加大对治安村产业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投入,重点对修建红薯仓储、党建示范户外牌及LED显示屏设施和天然气入户等脱贫项目加大扶持力度;强化责任担当,结对帮扶干部要履好自己的职,确保结对共建工作顺利开展,为2018年全村脱贫摘帽做准备。

新闻推荐

高县地税局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本报讯(黄泽勤)近日,高县地税局召开干部职工谈心谈话会议,分层落实“四个必谈”,扎实开展全县地税系统干部职工全覆盖谈心谈话工作。该局围绕主题,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并下发了谈心谈话工作方案。着眼解决...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高县国税局 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