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2018年宜宾“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一览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4-18 10:43   https://www.yybnet.net/

翠屏区:

4月13-15日,李庄镇,中国李庄杯第十四届十月文学奖颁奖暨中国李庄第二届十月文学系列活动。

4月27日,流杯池公园,宜宾市翠屏区第十届“流杯雅集咏戎州”活动,活动围绕“传承苏黄文化建设魅力翠屏”主题,举办苏黄诗词赏析、吟诗会、现场笔会、书画展等活动。

南溪区:

4月18日,滨江广场,“阅读,让人生更精彩”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

宜宾县:

4月19日,油樟广场,“每一天都是世界读书日”赠书、宣传活动。

高县:

4月18日,庆符镇文化广场,宜宾市暨高县“4.23 ‘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日”宣传推广活动。

江安县:

4月26日19:30,题榕阁书吧,“党在我心中”主题阅读活动。

兴文县:

4月20日,县图书馆,“全民阅读文化传承”诗词创作与朗诵活动。

4月23日,政府广场,举办新书推荐,赠送书籍、借阅卡活动。

珙县:

4月19日,恒丰乡黄柏村,“4.23”县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

4月18日,珙泉镇,“解放思想、攻坚跨越”演讲比赛。

屏山县:

4月23日,学苑街,“世界读书日”及《公共图书法》走进屏山县图书馆系列宣传活动。

长宁县:

4月20日,清河园,第二十四届“谷雨听雨文人雅集活动”暨长宁县“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筠连县:

4月23日,池子球场,全民读书日启动仪式暨“品味书香·聆听书声”诵读经典活动。

市图书馆:

4月21日9:30,宜宾市文化馆多功能厅,“戎州悦读沙龙”第20期“宜宾朗读者”悦读活动。

新闻推荐

高县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税收宣传活动现场本报讯(李霞黄泽勤文/图)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4月2日上午,高县国税地税在高县硕勋公园联合开展了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拉开...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拍卖公告2018-04-13 00:00
评论:(2018年宜宾“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一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