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3小时内两起大货车刹车失灵 高县公安消防救出两司机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6-12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杰 刘学艳 张燕茹 文/图)6月5日11时19分,高县公安消防专职中队接到报警称,该县可久镇红岩山下一辆拖石子的货车撞上路边土地坡上,司机卡在驾驶室里。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车6人前往处置。11时55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经勘察发现,出事的货车因装的石子太重,下坡时刹车失灵撞向路边山坡上,强烈的冲撞导致驾驶室变形,驾驶员卡在驾驶室。为尽快救出受伤的驾驶员,指挥员下令作出警戒。一组官兵对驾驶室周围进行清理,并安抚被困驾驶员;一组官兵用液压破拆工具破拆卡住驾驶员的汽车零部件,经过救援官兵在酷暑中战斗了1小时30分钟,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迅速被救援官兵抬上等待的救护车。随后不久,专职队员再次接到调度称,高县贾村往四烈方向路边上两辆货车追尾,追尾货车驾驶员脚卡在驾驶室里。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车6人前往处置。14时30分,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此次事故也是由于下坡时刹车失灵,加上两辆货车距离太近,导致的追尾事故,追尾的货车驾驶室完全变形,驾驶员脚被死死卡在驾驶室,人是清醒的。见此情形,救援官兵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破拆卡住驾驶员汽车零部件,并抬出被困驾驶员,交由现场医务人员。在此,宜宾消防官兵温馨提示货车驾驶员:行车前切记要仔细检查车辆情况,确保车况良好,注意车距,安全行车,遇到刹车突然失灵,拉紧手刹车,逐步减低档位,降低车速,直至停车。

新闻推荐

周六“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宜宾精彩活动抢先看

本周星期六,6月9日,是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从昨(6)日开始,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已在宜宾市各区县陆续...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小时内两起大货车刹车失灵 高县公安消防救出两司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