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高县税务局 凝聚团队精神 展税务巾帼风采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9-06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泽勤)近日,高县税务局组织全县税务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在李硕勋纪念馆开展“讲大局奉献、聚人心合力、展巾帼风采”的主题活动。以红色革命教育和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培育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使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沟通协作的重要性。

活动从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开始,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激励女性干部职工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与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支持税务改革,用行动绽放自己的精彩。户外互动活动中,找朋友、画图猜成语、知识抢答等趣味游戏活泼有趣、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活动为高县税务系统女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高县税务“娘子军”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新闻推荐

8月24日停电信息

城区:无江北:停电时间:08:00-10:00停电原因:更换低压刀闸。停电范围:宜宾市翠屏区金坪镇:菜子村新其社。停电时间:08:00-10:00停...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税务局 凝聚团队精神 展税务巾帼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