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可久镇 开展“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月”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玉)为了进一步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和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和谐信访氛围,近日,高县可久镇纪委和综治办联合组织开展“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月”活动。

发放宣传材料。将《信访条例》、《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意见》等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政策法规印制成册发放到各村、组、农户手中,让全镇农户学习与信访举报相关的法规政策。

开辟宣传专栏。积极利用该镇党务政务公开栏、便民服务窗口、电子显示屏等阵地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政策法规,并公布受理电话和接访人员名单,深入各村(社区)、学校宣传发动,确保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充分调动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反腐倡廉信访举报工作的积极性。

开展现场宣传。该镇利用逢场天在街道设立宣传点,现场发放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和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举报途径、范围和上访人权利、义务等内容的宣传资料9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受理群众举报,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新闻推荐

高县探索跨区域“河长”新机制

(上接01版)探讨设立南广河流域议事机构。探索带来正面效应:今年8月份汛期,盐津县及时将雨情传递到高县,为高县在洪峰到达前争...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可久镇 开展“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月”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