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宜宾市成功创建4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2-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昨(18)日,记者从中共宜宾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日前,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高县硕勋中学校、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李庄同济医院)、屏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4家单位榜上有名,标志着宜宾市成功创建4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据悉,当前宜宾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实施绿色行动和绿色工程,以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抓手,以能源资源节约增效为目标,狠抓节能项目管理措施落实,宜宾市设立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专人、逗硬考核,统筹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全面对照考核细则,重点从能源资源利用效率、管理制度与实施、建筑及设备系统节能等方面开展创建工作,切实降低能源资源消耗,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

如今,全市节能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下降4.67%、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的39%,人均水耗下降6.5%、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的56.67%,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4.83%、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的51.7%。

新闻推荐

大窝镇举行新春联欢会

晚报讯1月31日,高县大窝镇以“努力奔跑勇敢追梦”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举行。过去的2018年,全镇人民务实拼搏、镇村两级干部...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开车抽烟还打电话2019-02-18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成功创建4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