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04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 彬)近日,由高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207名人大代表分为两组调研该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直观感受高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新面貌。

代表们来到县医院妇儿科大楼建设、茶贸综合产业园项目、九华大道项目以及贾村产业园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县住建城管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工管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介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高县重点工程项目、重点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

2019年,高县狠抓转型升级,产业结构更加优化;狠抓统筹推进,城乡发展更加协调;狠抓项目建设,投资拉动更加有效;狠抓改革推动,内生动力更加强劲;狠抓攻坚战役,发展基础更加坚实;狠抓民生投入,群众生活更加美好;狠抓自身建设,服务保障更加有力,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代表们对过去一年里高县的城市建设、道路交通、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高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兴之县”建设实现新跨越充满信心。

新闻推荐

高县财政局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会

本报讯(张璐)近日,高县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会,会议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代价》,并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