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 认真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1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学芬)近日,高县2019年度直属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

会议指出,2019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看到县直机关存在着党建品牌建设不平衡,作风建设不实,党建责任落实有差距,党务干部专职不专责不专心的问题。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抓实党建业务,建设全域争先示范机关;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走在前做表率。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县直机关的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抓出履责担当,切实做到坚定决心,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保持恒心,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不忘初心,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适应从严新要求,树立廉政新表率,必须做带头修身立德的表率,做带头慎小慎微的表率,必须做带头接受监督的表率。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县委党校、县医保局、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等5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和现场点评,其余53个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县直机关工委委员,县直机关直属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新闻推荐

只争朝夕 宜宾书写精制川茶美丽篇章

茶,源于中国,始于巴蜀。掬一捧三江水,煮一壶飘香茶。长江首城宜宾,是世界(中国)早茶之都,有着3000多年种茶历史,茶类齐全且“早...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 认真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