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 积极构建医保基金监管新格局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30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夏雨)为创新医保基金监管方式,织密扎牢医保基金“安全网”,积极构建医保监管新格局,近日,笔者获悉,高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引入第三方力量对全县25家定点医疗机构开展全覆盖医保基金专项审计。

高县医疗保障局把此项工作与日常基金专项检查有效结合,联合多部门联席机制实施惩治,旨在多措并举优化配强监管力量,高压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效能,切实护卫百姓“救命钱”。

据悉,高县医疗保障局以此次三方审计作为检验基金监管质量的重要标尺,把准问题导向,紧扣问题清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基金监管结构,持续推进多元化监管方式,加快建设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

截至目前,已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聘请了四川同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第三方审计机构,扎实推进了前期准备工作,6月底进入现场审计。

新闻推荐

高县 积极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本报讯(李永杰)近日,笔者从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高县“点、线、面”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一是紧盯目标“点”,全面...

高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 积极构建医保基金监管新格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