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珙县抓实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宜宾日报 2017-09-25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兰萍 记者黄睿麒)9月20日,记者从珙县采访获悉,为防止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珙县交通运输局从三个方面加强着手,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部门联动,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排查。该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教育局、交警大队、路政大队对全县40所中小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巡查 ,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线,安装减速带,树立警示牌等。此次排查后,共计需要增设标志牌284块、爆闪灯96个、减速带34根、人行道横线8组。

加大投入,抓好学校道路的建设。结合“凤凰工程”,强化对学校道路的建设。近几年,投入3885.3万元,建成校园路129.51公里,达到了校校通水泥路。

加强巡查,强化对运送学生交通工具的管理。结合“打非治违”活动的开展,运管所、局运安股加强对运送学生的非法营运车辆(三轮车、摩托车、长安车)进行打击,同时对幼儿园校车相关资料、校车是否改装、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等进行检查,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长江首城的“绿色答卷” ——宜宾市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回眸(下)

——我市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回眸(下)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横江的繁忙景象2017-09-19 01:38
评论:( 珙县抓实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