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帮3名印度人找回行李包 巡场派出所收到英文感谢信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6-04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龙韬 张蔚)近日,一封手写的英文感谢信送到了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民警手中,写信人是三名印度人。他们为什么要感谢派出所呢?

原来,5月12日,从深圳入境的3名印度籍男子乘坐大巴车到宜宾,随后又从宜宾乘车前往珙县,准备在巡场镇一木材加工厂务工,在乘车来珙县的过程中,3人不慎背包遗落在车上,由于包内有他们的护照、重要的资料证件及现金。语言不通的3人只好到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

值班民警小龚接待了前来寻求帮助的3名外国友人,并凭借自己大学时期积累的英语口语基础与3人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小龚得知他们在“的士车”上丢失行李包的情况,便立即展开寻找工作。派出所民警根据3人提供的信息,前往出租车公司调阅监控,却没有找到3人乘车的影像资料。民警判断3人乘坐的不是出租车公司的的士车,这增加了民警找寻的难度。于是,民警调转寻找方向,从沿途路面监控视频入手,经过长时间耐心回看,最终找到了3人乘坐的车辆。

通过对该车信息的查询,民警很快与车主取得联系,司机师傅也正在为寻找3名外国失主发愁,并很快将行李包送到派出所,由民警将包交还到外国友人手上。见到自己遗失的行李包,3名外国友人连声向派出所民警表达谢意,并送上一封手写的感谢信表达感谢之意。

新闻推荐

厚实“家底”鼓足老百姓的“钱袋子”

——宜宾市珙县全面消除集体经济“空白村”□蔡征波“有句话叫‘有钱好办事\’,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都离...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帮3名印度人找回行李包 巡场派出所收到英文感谢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