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抢劫杀人装箱掩埋 “光头”一回乡就落网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1-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菲菲 龙韬)“合伙抢劫20万元,不仅如此,抢劫得手之后,将受害人残忍杀害后装入皮箱掩埋,随后潜逃”这本是电视剧里才有的剧情,然而却真的在现实中上演了。2019年1月11日,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冬攻”行动中抓获恶性杀人案件的网上逃犯张某(男,现年43岁,四川珙县人)。

当天中午14时许,刑侦大队民警在巡场镇中心路一带开展辖区案件回访时,路遇男子张某,因为对其有很深的印象,所以随即对其进行盘问检查,并将其擒获。

据了解,几天前北京顺义警方发来协查函件,刑侦大队组织全警反复细看了协查函件,所以对张某印象深刻。

之所以反复细看是因为接到协查函件那一刻,大队民警断定,临近年关,嫌犯一定会潜逃回乡,即使不回乡,也会在家乡附近躲藏。

到案后的张某,很快供述了自己在2018年12月17日,伙同他人在北京市顺义区某地抢劫受害人李某20万元人民币,并在随后将李某杀害、装箱掩埋的犯罪事实。案发后,张某四处潜逃,并在落网前不久回到四川珙县。但由于心理胆怯,始终不敢回到老家沐滩镇。更让张某没有想到的是,早已剃成光头的他一上街就落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依法移交北京警方,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推荐

珙县招商迎来开门红

晚报讯1月2日,《珙县优质建材原料生产项目》在珙县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据悉,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主要生产优质建...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抢劫杀人装箱掩埋 “光头”一回乡就落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