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12·14”透水事故13名获救矿工康复出院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12-26 1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雨露)12月25日上午,川煤集团芙蓉公司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中获救的首批4名矿工康复出院,几名矿工一起走出病房,开心地照了一张“全家福”。当天,其他9人也陆续出院。

12月14日,杉木树煤矿发生透水事故,造成5名矿工死亡,13名矿工被困井下,经过80余小时的紧急救援,13名被困矿工成功获救。随后分别被收治在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珙县人民医院和珙县中医院。

据珙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主治医师龚化林介绍,经过医护人员一个星期的精心治疗,该医院接收的5名矿工病情稳定,各项生理指标和机能基本恢复,已具备出院条件。经历了生死,重新回归正常生活的获救矿工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吕永华表示,回家先把身体养好,精神养好,今后想到井上工作。

据了解,经医疗专家组评估,13名获救矿工已具备出院条件,于当日陆续出院回家。

新闻推荐

病情均稳定 身体较虚弱

记者探访13名获救矿工近况——病情均稳定身体较虚弱□本报记者颜婧李立洲“请家人放心,我在这里很好,谢谢关心和救助我...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14”透水事故13名获救矿工康复出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