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狠抓宣传不松劲 巡场派出所为民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5-07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在疫情期间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狠抓宣传工作,创新便民服务工作举措,力争为民服务见实效。

在疫情期间,巡场派出所狠抓防疫宣传,聚焦宣传劝导职能需要,积极探索宣传劝导新路子,切实凝聚群众的强大共识。在日常工作中,紧盯群众易聚集场所,做好劝离劝返等工作,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自1月25日以来,派出所共张贴通告720余份,悬挂标语60余条,播放防疫广播3.5万余分钟,劝返聚集群众3000余人。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电信诈骗案件频发,巡场派出所社区民警开展了大量的反电诈宣传活动。社区民警在走访群众过程中,进一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派发防骗宣传单;并告诫大家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遇到陌生电话、信息、链接等切记“不听、不信、不汇款”。目前,社区民警共发放反诈宣传单3500余份,直接受教群众5000余人次。

为减少群众出行,防止疫情扩散,同时保障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社区警务室开展了一系列的便民服务,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同时,在疫情期间为保障群众居家隔离的生活物资,配合属地乡镇建立“政府统筹、社区代购配送”的生活物资保障机制,尽力避免群众不出门或少出门。疫情防控期间,共办理群众户籍业务103件次,代办10件次。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新闻推荐

宜宾市珙县推进 宜威高速公路建设

宜威高速珙县段是宜宾市珙县今年的重点项目。近日,位于珙县底洞镇的宜威高速山茶花隧道出口施工现场,隧道出口左洞右洞已初...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狠抓宣传不松劲 巡场派出所为民服务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