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践行“枫桥经验”巡场派出所快侦快办查处一起盗窃案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5-11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人在巡场镇金河新区玛斯兰德小区附近偷东西,接到报警后,巡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李某波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问询,家住巡场镇玛斯兰德小区的李某波(男,现年40岁,珙县人)发现该小区附近有不少蓝色铝合金挡板,处于他自认为的“闲置”状态,遂对此动起了歪脑筋。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实施盗窃。案发当晚,李某波驾驶一辆汽车来到位于玛斯兰德小区附近的宜宾景城建设有限公司的在建工地,将该公司的11块蓝色铝合金挡板盗走,不料在装车时被工地工人发现并报警。面对人赃俱获的铁证,李某波对自己的上述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连日来,珙县巡场派出所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严格落实县委县府和县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部署和工作要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思路,以高效优质服务、严格依法打击等超常规举措,全力护航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新闻推荐

DNA揭开“僰人”悬棺葬人群族属之谜

近日,国际权威杂志《细胞》的子刊上发表了关于悬棺葬人群的古DNA的研究成果——《华南和泰国北部悬棺葬习俗的母系遗...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珙县:水润梯田2020-05-08 06:15
评论:(践行“枫桥经验”巡场派出所快侦快办查处一起盗窃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