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宾政法系统 举行“忠诚铸魂 永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28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叙皖 高攀 记者 李美琪)昨(27)日上午,宜宾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 永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公安局多功能厅举行,15名来自政法战线的选手通过激烈角逐,其中,彭娟获一等奖,李荷、王春、杨婷婷获二等奖,侯远旻等五位选手获三等奖。

为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掀起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热潮,全面加强全市政法干警政治、思想、纪律、作风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政法委精心组织开展了这次比赛,旨在让广大政法干警思想有震动、内心有触动,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升华。

比赛现场,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及珙县整顿办选拔出的15名选手通过回眸工作经历,深情讲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感人故事、生动事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抒发了对政法事业的热爱,弘扬了全市政法队伍创新进取、奉公勤政的时代精神。

市委常委刘晓卫在致辞中说,全市政法干警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的要求,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党性锤炼,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查自纠,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以绝对忠诚擦亮初心的“底色”、以绝对可靠永葆担当的“本色”、以绝对纯洁增添奉献的“亮色”,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部分成员,省级政法单位工作组部分负责人出席活动,市委政法委及各试点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政法干警代表等共计300余人观摩比赛。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新闻推荐

珙县洛亥镇:坚持小切口治大问题推进作风整治

晚报讯“请大家务必记得按时签到及签退,外出办事、下乡要及时进行备注或委托他人进行备注。现将近期签到情况通报如下&hel...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政法系统 举行“忠诚铸魂 永跟党走”演讲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