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欧阳自远院士一行来宜调研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29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戎)昨(28)日,中国月球探测计划首席科学家、中科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家协会荣誉会长、国际院士联合体第一主席欧阳自远一行来宜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座谈会。

会见中,杨俊辉从宜宾经济基础、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资源禀赋、交通优势等方面向欧阳自远院士一行详细介绍了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俊辉说,近年来,宜宾深入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大力推进“双城”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为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欧阳自远院士一行围绕宜宾重点产业发展需求,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通过联合攻关、顾问指导等,将先进的发展理念、丰硕的科研成果、丰富的项目资源带到宜宾、落户宜宾。

欧阳自远院士一行表示,近年来,宜宾科教事业发展迅猛、新兴产业无中生有、经济发展更具活力,前景广阔,希望能与宜宾进一步加强交流,围绕科技创新,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层面,推动协同发展。

在宜期间,欧阳自远院士一行将前往宜宾大学城科创城、珙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新闻推荐

宜宾市司法局扎实推进教育整顿

晚报讯日前,记者从宜宾市司法局获悉,该局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要求,及时响应、迅速行动,扎实有序推进队伍教育...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欧阳自远院士一行来宜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