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宾“双城”硕果丰 又一大学即将交付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9-11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在校门广场举办了开校仪式,标志着由中国五冶承建的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项目正式交付。昨(10)日,记者从承建方中国五冶集团获悉,除了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项目开校同时,宜宾另一所新建大学校园———成都工业学院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也于近日通过竣工验收,交付在即。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这两个项目均位于三江新区“大学城”核心区域,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教学楼、校行政用房、基础实验楼、综合实验楼、风雨操场、学生宿舍、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教师用周转房及地下车库以及5座校内桥梁、2条水系及河岸景观打造等。成都工业学院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宿舍、食堂、教师周转房、室外总坪景观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为满足项目在2020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的要求,中国五冶项目管理团队日夜奋战,在严苛的施工条件下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实现了项目建设的各项计划任务,并最终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白酒学院二期)、宜宾学院和宜宾成都外国语学校之后再创奇迹,分别用9个月和6个半月的时间完成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和成都工业学院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两个项目的工程建设。

据了解,中国五冶在宜宾承建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白酒学院二期)、宜宾学院、宜宾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及成都工业学院宜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多所大学、中学校园,总占地面积2469亩,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还承建了长宁教育系统灾后重建工程及珙县教育系统灾后重建工程等。

晚报记者 庄歌尔

新闻推荐

四川:金融“组合拳”助力涉农经营主体再出发

新华社成都8月27日电(记者胡旭)“这200万元贷款到账,我们二期项目建设就有着落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盛禾农业...

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2020-08-31 01:05
评论:(宜宾“双城”硕果丰 又一大学即将交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