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本土净新增超5000,涉及23省份内江疾控发布最新健康提示

来源:内江日报 2022-03-16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新增排查地区:

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天津市宝坻区,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花山区,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同安区,辽宁省大连市,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铜川市耀州区、铜川市新区,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姑苏区、吴江区、虎丘区,重庆市永川区,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宁波前湾新区、湖州市南浔区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内江疾控中心提示您:

省外归来 主动核酸检测

有阳性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红码、黄码及与阳性病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抵达内江后2小时内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或拨打0832-12345进行报备咨询,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不主动申报、刻意隐瞒信息或拒绝接受隔离医学观察,造成疫情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有关规定,将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面对全国疫情复杂形势 资阳疾控发布十条健康提示

扫码见更多详情3月14日0-24时,本土新增超5000例。重点关注地区新增病例数:吉林4067例,山东213例,河北198例,广东116例,上海...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土净新增超5000,涉及23省份内江疾控发布最新健康提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